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卫体局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3日,永济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系列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营造孝亲传统文化氛围。老龄委常务副主任杨春廷,卫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云升领队走访慰问永济市百岁老人。

上午9时,老龄委和卫体局一行人先是来到城东街道干樊村百岁老人廉酸酸家中。和老人亲切话家常,为老人准备了暖被、蛋糕等礼品,并1000元慰问金,祝福老人身体康健,永享天伦。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城东街道东环社区,视察了东环社区老年协会阵地建设和老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现场,市卫体局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及“送书 送法”活动,并为老年协会赠送30余把舞蹈扇;城东社区服务中心和市口腔医院为老年人体检、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还有文明志愿者协会为老年人理发、照相、剪指甲等贴心服务;社区组织人员精心为老年人准备的秧歌、道情、戏曲等文艺节目,共同为老年人送上重阳节最真挚的祝福。

10月25日,永济市卫体局在市哮喘病专科医院和宏福养老医养结合机构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及“送书 送法”活动,并为现场50余位老人精心准备了床品、洗漱包和健身器材等礼品,还组织道情演艺人员为老人献上道情和眉户文艺节目。市文明志愿者协会为老年人理发、照相、剪指甲等贴心服务,共同为老年人送上重阳节最真挚的祝福。(王玉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