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0月23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贺红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望生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着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贺红生作动员讲话

贺红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扛,深入查,扎实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让整改的过程成为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要加强领导责任,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各班子成员要主动落实“一岗双责”,指导、督促和检查分管范围内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要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时限到天。要从严从实整改,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按照整改时限倒排任务、明确进度,加强过程管控,实行“台账式”管理模式,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督促检查,坚持公开透明。要做好统筹兼顾,切实以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把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巡察整改落实,一手抓全局工作推进,以强有力的整改行动,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签订整改落实责任书

会上,市工信局(国资委)投资规划科、国企财务与产权管理科、国企改革科负责人签订了整改落实责任书。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秋冬疫情防控、保密工作、垃圾分类、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