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龙翔实验中学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4日,运城市龙翔实验中学的操场上如火如荼的体育竞赛拉开了帷幕,这是高中自2018年办学以来首次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场面宏大、各项部署错落有序,学生们各个兴高采烈、情绪高涨,现场热闹非凡。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人员有龙翔教育集团党组书记杨玉栋、行政校长史林奎、督查校长平经管、顾问吕拴过、高中常务副校长李沁杰、各校区办公室主任、高中中层领导以及一二年级全体师生。

首先是方队入场,方队由国旗、鲜花、彩旗、裁判员、教师、班级等方队组成,各方队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当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那种青春的活力与运动精神互相交融、相互支撑,仿佛凝聚着一股力量,让龙翔实验高中这所年轻的学校绽放着无比耀眼的光芒。随后在庄严的国歌中国旗护卫队冉冉升起了五星红旗。

开幕式中,高二年级的开幕舞《舞动青春》为开幕式增添了艺术色彩,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展示的淋漓尽致;教研室两位老师的歌伴舞《向往》阐释了龙翔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不改、壮志满怀;高二年级团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少年中国说》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高中生的风采与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的使命担当;高一年级团体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大会推上高潮,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龙翔全体师生“织梦行远,爱拼能赢”。

本次开幕式还安排了现场直播,1.08万家长、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直播的形式关注了本次活动,评论区域好评如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