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架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架起,是运城中行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紧密关系的新桥梁。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与运城中行多年来保持密切的结算业务联系。2020年6月初,在得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日常收缴党团费用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收缴方式,手续较为繁琐,希望有一个方便先进的系统解决他们收缴党费的难题后,分行安排专人上门介绍“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设有“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六大模块,具备数据更安全、管理更高效、学习更便捷、组织生活管理更规范、党费管理更智能等优点,创新解决了传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

“现在的党费收缴方式不用采取原来的现金收取等方式了,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了党费缴纳不及时等难题。自从有了这个系统以后,党费明细更加公开透明化,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极大增强。”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科的孙某由衷感叹道。

“现在我们的党费可以实现一键缴纳,操作非常简便,而且党费缴纳完后还可以生成缴费凭证,政治仪式感顿时油然而生。”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一名普通党员说道。

本次“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起点、开启新局面,下阶段,双方将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桥梁,以支队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