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牛杜镇: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农产品销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3日,临猗县牛杜镇积极开展“参与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

在机关大院国旗前召开启动仪式后,机关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牛杜镇水南村白菜种植基地进行参观、采摘等实地体验活动。水南村种植白菜历史悠久,相传是宫廷贡品,该村现种植白菜面积达3000余亩,以产量高、耐储存、口感好、含丝少著称,是发展村集体经济的重要项目。

采摘现场,党员干部踊跃带头,购买贫困户提供的农产品,共采购白菜、萝卜、菠菜等农产品2500多元,为牛杜镇的消费扶贫工作贡献党员力量。 

本次活动,将党建活动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干部职工购买到了绿色、新鲜、品质优良的农产品,实现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双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