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惊险的一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2)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这天,我准备去学画画,到了小区西门口,有两条狗向我追来,我毛骨悚然,撒腿就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到马路对面,它们还是穷追不舍。我趁它们不注意时躲进路旁的箱子里。我的心忐忑不安,惊慌地听着外面的动静,就怕它们在旁边。过了好一会儿,我悄悄地从箱子里爬出来,向四周看了看,它们不在了,我飞一般地跑到了画画班。

回家时,我环顾四周,蹑手蹑脚地走到西门口。没想到,它们又来追我了。我一边跑一边喊,一直跑到我家楼下。这时,又跑来一只胖狗,不知什么原因,胖狗和一只狗撞到了一块儿,它们晕了,还有一只狗被吓跑了。我紧张的心才平静下来,可两腿还在不住地颤抖。

这一天真惊险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