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党群联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3日上午,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在机关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党群联谊会。中心党组成员、副局长廉晓旺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樊安梅致辞。

太极扇拉开活动帷幕,眉户《雷雨》、《焦裕禄》,诗朗诵《中国·我是运城》、独唱《胡琴说》、快板《夕阳映红霞》、三句半、旗袍走秀、太极拳等多个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活动在优美的《太湖美》扇子舞中顺利结束。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为全体老同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重阳节活动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心党组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与日俱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