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垣曲县:欢度重阳佳节 共承敬老美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小朋友为老人献礼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莉 郭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3日,垣曲县福利中心、永颐养老院、树生中医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举行“欢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活动。垣曲县副县长高倩倩,县民政局局长王国平,县卫生体育局局长赵王平参加活动。永颐养老院院长狄亚宾主持。

舞蹈《中华孝道》

活动精心准备的《中华孝道》《拉着妈妈的手》《不忘父母养育恩》等精彩文艺节目依次上场。在欢快的歌声中,在婀娜的舞蹈中,在神秘的手语表演中,老人们如痴如醉,静心观赏……期间,小朋友们还为老人送上了精美的礼物,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手指操《布谷鸟》

据了解,永颐养老院是中医嵌入式、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院,总占地面积10656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各项医疗及生活设施齐全。运营以来,先后入住96位老人,其中失能老人37人、失智老人3人、自理老人50人、五保老人6人,逐步形成了“孝心养老、文化养老”的特色,成为众多老年朋友的一种生活向往。

共度重阳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垣曲树生中医心脑血管病医院的医护人员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