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24日,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水利厅主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继中以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裁判员和各参赛代表队参加闭幕式。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宣布大赛闭幕。

本届大赛是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设项目,对接国赛项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来自全省5所高职院校的12支代表队参加,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到比赛现场观摩。赛场上,全体参赛选手锐意进取,奋勇拼搏,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山西省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师生服务产业发展的水平,展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风采。

大赛裁判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发规处副处长苏少林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他表示,承办院校对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各参赛队表现优秀,组织严明,技术精湛,表现出非常好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希望所有代表队在赛后进行认真全面地总结,为以后的进一步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颁奖。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队荣获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白继中表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准备工作充分,赛事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了大赛公平公正。希望全体师生能把本届大赛的竞技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