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营养健康专题讲座暨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联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营养健康专题讲座暨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联谊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九九重阳享健康,浓浓情意话科协”。在2020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营养健康专题讲座暨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联谊会。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周秀君以及市科协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联谊会。

活动中,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春磊以“如何建立正确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围绕影响寿命的因素、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科普了一些对身体保健方面有益的生活小知识,指导大家在生活中如何进行营养搭配,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营养保健课。

运城市科协营养健康专题讲座暨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联谊会现场

会上,孙艳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对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科协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运城在京高端科技金融人才之家筹建工作以及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孙艳表示,市科协将积极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科协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述心声,分享自己丰富的退休生活。他们对科协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科协工作取得的跨越发展表示欣慰和自豪,并对科协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科协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创新、锐意进取,班子团结,成效明显,衷心希望科协事业越来越兴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