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寺庙展开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3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宣传人员深入墙下关帝庙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文物古建筑场所内明火多、可燃物多等特点,向场所管理人员和前来游客阐明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管理人员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每日防火巡查。提醒场所负责人注意防范用电、香烛、爆竹、明火等引发的火灾,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及维护保养方法,手把手指导在场文保人员使用灭火器。随后,宣传人员将精心准备的宣传彩页发放给游客和场所工作人员,并提醒工作人员在场所内进行张贴,且要加强对前来参观人员的“一分钟”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有效地提升了辖区文物古建筑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文物古建筑管理使用单位防范火灾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对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宣传培训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持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