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重拳整治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加大对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专项整治力度,有效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重拳整治农用三轮车载人违法行为。

大队根据农用三轮车的行驶轨迹和活动线路,组织警力,加大对城郊路段、施工工地、县乡道路及农村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整治期间,执勤民警对乘坐农用三轮车的群众进行劝阻,耐心向其讲解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在其车身上喷“严禁载人”字样,指出其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让驾驶人从思想上受到警示教育,并让驾驶人签订保证书,保证此后不再驾驶农用三轮车时违法载人,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