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启动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0日,万荣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主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在县后土广场举行。农业农村局、卫体局、教科局、综检中心、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及部分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参加了活动。万荣县政府副县长张小兵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万荣县食安办成员单位通过设置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集中展示万荣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宣传科普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推广“公勺公筷”“光盘行动”“拒食野味”等文明就餐新理念,让群众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假冒伪劣食品鉴别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养成良好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自觉筑起食品安全防线。

宣传周期间,万荣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五进”(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普及,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