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军深入万荣县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1日,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军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到万荣县重点工程华康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进行慰问,万荣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县总工会主席王权一起陪同。

在项目建设工地,梁武军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地的情况,调研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具体困难。叮嘱建筑工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身体,按规操作,表示要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华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光明表示,今后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工会组织的厚爱和希望,为万荣经济的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梁武军一行给华康药业有限公司送去了慰问金,表示对企业的支持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一线职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