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责任区大扫除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巩固和提高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县城整体形象,10月19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所包路段责任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队委班子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党员们热情高涨、挥洒汗水,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对所包路段责任区内道路两侧堆积的垃圾、张贴的小广告、绿化带中的杂草、烟头等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一番奋战过后,责任区内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巩固完善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提升了城市品位,塑造了良好形象,推动绛县爱国卫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