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开展廉政谈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郭宏伟要求,全县税务干部要严明党的纪律,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操大办、“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违规收受电子红包等问题,对发现的违反纪律规定、顶风违纪的,县局将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武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文件精神,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二是严格自我约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身边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本次谈话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强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担当,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孟海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