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持续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9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万荣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薛锋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薛锋传达了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袁卫廷在运城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强调了派驻检查组组长黄勇强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就下一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确保万荣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薛锋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誓师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环境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把工作标准,强化攻坚措施,厘清各自工作职责,积极主动融入到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全面推进万荣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一是综合行政执法队要做好县城与县城周边以及乡镇污染源排查工作,对出现污染排放不达标等严重影响空气质量的企业要求立即停产整治。二是法制宣教股要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宣传工作。三是监测站要联系专家团队做好污染分析工作。四是管理股要扎实做好机动车尾气检测和柴油货车管控工作以及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五是信访室要全面配合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369”环保举报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群众举报案件。六是办公室要做好全局上班人员每天的工作内容记录工作,并于每周进行通报。全局上下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万荣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