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不平静的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考试。”我暗暗下决心,再不能粗心了,一定要考出好成绩给爸爸妈妈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试卷时,我看见前面几个领完试卷的同学考得都很不错,都在95分以上。其中,有一个同学考了100分。看见他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我的心不由紧张起来。

我的心不能平静。忽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急切又期待地跑到老师跟前,当看到分数时,我很不满意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只考了八十几分,能满意吗?

回到家,爸爸妈妈看了看我的试卷,说:“这些都是不应该出错的题,你怎么都做错了,看来是没有认真审题呀。学习一定要认认真真,千万不能粗心大意。只要努力,一定能考出好成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