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中学召开表彰授旗大会暨师生大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10月19日,闻喜中学召开“文明校园大创建”“教学质量大提升”活动阶段性表彰及授旗大会暨第二届“相约经典 优雅人生”师生大阅读活动启动仪式。闻喜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齐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闻喜中学10月份阶段性考试获奖名单和“文明校园大创建”“教学质量大提升”两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组织颁奖,对两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组织进行授旗。

活动中,闻喜中学老师在“相约经典 优雅人生”师生大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做出了读书指导,学生宣读了读书倡议书,并对师生代表进行了授书。

齐伟表示,下一步,闻喜中学校将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大创建”和“教学质量大提升”活动,在教师中开展“比学习、比技能、比成绩”三比竞赛,在学生中开展“争当文明标兵、争创文明班级、争当三好学生”三争活动。扎实抓好品行养成教育,完善“他律”,倡导“自律”;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把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德孝文化、忠义文化建设作为重点、亮点;开展优秀教师、三好学生评选表彰活动,形成浓厚激励竞争氛围;创建更加优美的校园大环境,进一步加大校园改造力度,使闻中成为教师实现自我的家园,学生成就梦想的乐园,家长追求和向往的育人圣地。

齐伟指出,学校举办“相约经典·优雅人生”师生大阅读活动,初衷就在于在全校师生中间,倡导一种热爱读书的风尚,营造校园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让大家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从而全面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打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