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一分钟窗口服务 “一门通办”解民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一门通办”综合服务正式启动以来,绛县公安坚持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从细微处入手,以为民办事、提高效率为服务宗旨,全面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打造窗口服务良好形象,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

10月16日,安峪镇孙王村居民张某某急匆匆地跑到绛县公安局户政大厅,称自己身份证丢失了,需急用办理汽车上户手续。户政中队民警周延馨得知此情况后,立刻耐心的给她讲解“一门通办”相关业务知识,并通过张某某的手机只用了一分钟就为其办理了补办身份证业务,并告知张某某身份证3天以内即可邮寄到家。

张某某激动的说“一门通办”业务真是太方便了,解决了我的难题,太谢谢你们了。(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