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服务民生见成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年来,中行运城市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关注民生,积极开展代收代付业务、POS、结算等业务,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为康杰中学建设校园支付场景,在学校的餐厅、超市、书店等消费场所安装刷脸支付设备,学生在校园内消费时,通过支付设备刷脸即可完成,惠及全校学生。

该行与运城热力公司合作,在手机银行上实现热力取暖费代缴,覆盖南同蒲铁路以南95%的区域,方便4万多有户号的客户线上缴费。

该行帮助学生家长做好手机银行的下载和缴费工作,支持学生阅读,配合山西省教科文发展基金会在市区人民路学校、逸夫小学、复旦小学、海沧学校、芮城小学开展免费阅读图书活动。

与此同时,继续发挥传统产品的优势为社会大众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包括住房贷款、线上中银E贷、个人质押、个人经营贷款,惠及1.06万户。为社会大众提供信用卡消费及购车、装修等信用卡专向分期业务。截至目前,信用卡受众面已近10万张,为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金融服务提供便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