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召开临猗县担保链风险化解专题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0月15日,运城市召开临猗县担保链风险化解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临猗县政府详细汇报了临猗县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及进展情况;市金融办详细汇报了信达资产设立企业纾困基金化解临猗担保链风险情况。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临猗县担保链风险化解工作。临猗县政府和市金融办要提高认识,围绕下一步具体的处置措施,进一步摸清担保风险链各环节的具体情况,做好归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据企业发展的市场前景和相关政策,科学有效帮助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恢复正常生产。要坚持一手抓好打击恶意逃避金融债务的行为,一手抓好化解担保链风险工作,确保整个社会经济平稳安全运行。要加强同信达资产的对接,加快推进相关企业纾困基金的成立,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祁克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