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民革运城市委会机关赴稷山支部指导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0月13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稷山支部就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民革稷山支部围绕民革稷山支部党员之家和中山书画院的成立、示范支部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国义对民革稷山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组织建设年”,也是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第二年。稷山支部要以示范支部创建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品格修养,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民革稷山支部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建成示范支部,为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马泽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