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镇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永济市虞乡镇开展主题为“决战完胜在今朝”的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永济市直部分职能单位、市扶贫办、各帮扶单位、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虞乡镇坚决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用真情与担当,开展实施“扶贫日系列活动”、打造“虞乡扶贫故事”,通过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结对帮扶行动月、帮扶单位专项特色扶贫等一系列活动在各个脱贫攻坚战场上,奋力书写脱贫故事。

在活动现场,永济市畜牧局为贫困养殖户送去消毒药水和技术书籍;市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市统战部组织医疗、科技、法律团队三下乡,现场为贫困群众提供医疗义诊等服务;在雷家庄大棚科技培训讲堂,市农业局技术员为种植大棚蔬菜的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其他各色各样的活动也陆续开展。

虞乡镇将借助国家扶贫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决战完胜在今朝”主题系列活动。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扶贫、关注扶贫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镇上下一鼓作气、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决战完胜。(陈怡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