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秋冬防专题会议上强调:源头管控 严格执法 坚决打好打赢秋冬防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5日,临猗县召开2020—2021年秋冬防专题会议,听取散煤治理、柴油货车及散装物料运输车管控、黑加油站、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秋冬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董学锋主持会议。

靳国全强调,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强化交账意识,扛起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咬定生态环保硬指标硬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污染防治和秋冬防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从源头管控,加大对扬尘污染、燃煤污染、工业污染、机动车污染、面源污染等的整治力度;要严格执法,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执法、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管、加强督查督办力度,严惩大气污染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在全县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推动秋冬防管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坚决打好打赢秋冬防攻坚战,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筑牢坚实的生态屏障。(景孟源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