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重拳整治“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打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10月1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对城区违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针对大禹像路段及新建南路人民医院等单位聚集地,商贩占道经营,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了过往行人及车辆的正常通行,对每个占道经营摊位的商贩进行教育劝导,主动协助清理占道物品,并对占道停放车辆驾驶人进行劝离。

通过专项整治,城区占道经营、辆乱停乱放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所好转,下一步,城镇中队还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规范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从严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共整改违规经营行为10余处,保障了市场经营秩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