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2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运城校区操场和太原小店校区广场举行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志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永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平丽,学生工作处(党委学工部、武装保卫处)长杨勇、各系部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分别在运城校区和小店校区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深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院长闫顺茂,部长赵平丽分别在运城校区和太原小店校区为全院师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公开课,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闫顺茂希望,全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之心,把自身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更好地体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希望广大师生用团结奋斗的精神,铸就水院人鲜明的品格,在团结奋斗中砥砺精气神,担当大道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爱国爱党,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用手中的奋斗之笔,书写最美的人生答卷,靠自己的脚踏实地,描绘靓丽的青春色彩。

全院师生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无穷的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努力奋斗中谱写新的篇章。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