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做事拖拉的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铝基地曙光小学五(1)班 张家熙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因为做事拖拉,我经常惹老妈生气。我也曾下决心改掉这个毛病,可是,难啊。

早上,闹钟“叮铃铃”响了,我不耐烦地睁开眼睛,慢吞吞地从被窝里爬起来,再拿起衣服东瞧瞧西看看,慢条斯理地把衣服、袜子、裤子穿上。起床后,开始洗漱。刷牙时,我东张西望,动作很慢。老妈催促道:“儿子,你刷个牙怎么这么慢!”“哎呀,要是快点刷的话就把牙刷掉了。”洗漱完后,该吃饭了。我小口小口地吃,老妈把我催得要命。哎,我太难了。

星期五,老师布置了作业。周六,我拿出书本开始写,眼睛却瞥到了一旁的玩具上,手不禁痒痒,心想:“就玩一下。”可这一玩,竟没有停下来,直到星期天,我还一字未动。周日下午,我想起一大堆作业还没做,急忙来到书桌前,开始写语文作业。可到了晚上,我连语文作业都还没写完。妈妈一进屋,看见我还在写作业,顿时火冒三丈,呵斥道:“你昨天为啥不写作业,到现在才写?”我心想:“每次惹老妈生气都是因为拖拉。”我想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妈,但前思后想,不知该如何开口。哎,太难了,我该怎么办呢?

哎,我做事拖拉这毛病啥时候能改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