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中层干部会深化部署四季度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3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旨在深化推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整体工作的圆满收官,为2021年实现新开局奠基。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司法厅近期关于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省局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会议学习了《虞乡戒毒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虞乡戒毒所全面推进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实施方案》。

会议从“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丰富虞农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紧紧把握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戮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面审视场所整体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政治巡察(督察)顺利进行”三个方面对场所今年以来的抗击疫情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总结,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统一戒毒模式推进、接受政治巡察(督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思想动员。

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表示,一定要全神贯注配合省厅政治巡察(督察)工作,持之以恒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工作,背水一战迎接全国统一行政戒毒模式运行验收,凝心聚力抓好场所基本建设工程。(李雪岗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