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在全局掀起了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在组织观看《民法典》解读学习视频后,利用“学习强国”手机应用软件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答题,多途径提升法律素养,将学法、用法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民法典》条文与自身业务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工作必须遵循的规范,做到知法守法懂法,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理念。

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及时向全员干部职工推送学习资料,青年干部组成学习小组,利用下班时间学习、讨论,结合日常工作、生活,领会《民法典》精神。

组织开展好各项宣传活动,注重新媒体普法,注重群众参与互动。持续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落实公益普法责任,充分运用LED屏、宣传栏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民法典宣传,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在全分局形成知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计划邀请外聘律师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保证干部职工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民法典》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成效转化为做好税务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切实满足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新要求、新期待。(卢咏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