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典章车检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车检中心人流量大的特点,大队宣传人员向工作人员和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高层住宅小区防火常识》等宣传资料,结合秋冬季火灾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日常用火、用电、用气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就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办理业务的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耐心热情的讲解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以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