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雷刚深入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1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新源谷空调、美西林药业、国强高科、京东云仓产业园、嘉斯特锂电池新材料等企业和项目一线,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雷刚详细了解企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仔细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雷刚表示,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后劲;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持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坚守底线,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实现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突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