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新绛县人民医院举行“口碑石”揭碑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10月12日,新绛县人民医院在口碑松前举行第一发展阶段六年规划收官年文化月启动暨“口碑石”揭碑仪式,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医务人员参加活动,副院长闫伟民主持仪式。

新绛县人民医院自2014年10月整体搬迁以来,制定了六年规划,确定了星级医院建设目标。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六年来医院发展成绩斐然,尤其是口碑文化建设,浸润于新绛县人民医院服务、质控、人才、环境等各项工作中,为新绛县人民医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口碑”起到了引领、凝聚、激励、协调、约束作用,促进了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郝素保宣读《新绛县人民医院关于开展第一发展阶段六年规划收官年文化月活动的通知》;副院长梁伟宣读《新绛县人民医院关于将医院文化确定为“口碑”文化的决定》。

院长贾世豪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的从医价值观,牢记医者初心,凝心聚力,全院干部职工上下同心,砥砺前行,携手共创医院美好明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