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长黄亚平带队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12日下午,永济市长黄亚平带队,永济市应急管理局、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一行人深入辖区蒲坂市场、四冯老巷、先河大酒店等地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首先询问了场所负责人基本情况及如何做好日常的防火检查巡查。随后,重点对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负责人是否掌握“四个能力”建设内容;消防标示、警示牌是否设立情况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情况,黄亚平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处理意见,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求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对于存在安全隐患不及时整改的单位,一律关停处理,做到检查一家放心一家。

检查结束后,黄亚平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行业领域相关单位进行摸排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完善工作台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发挥消防救援站、微型消防站及各种自救力量的作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