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交警:加强节后企业源头安全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9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民警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走进辖区四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泰峰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节后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拧紧客货运企业源头交通安全防护弦。

活动中,民警结合有关客货运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客货运企业管理人进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并着重强调了交通事故的惨烈教训和客货运源头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紧紧围绕客货运企业特性,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并要求企业管理人克服节后思想松懈麻痹意识,牢记交通事故血的教训,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监管弦,从行动上夯实主体责任担当,深挖细扣每一个安全监管环节,确保企业源头交通安全监管无死角。(马庚 张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