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增强工作本领 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10月9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增强工作本领 当好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诵读《党章》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妇联党支部宣传委员谭刘悦讲党课

在组织生活环节,市妇联党支部宣传委员谭刘悦以《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题,通过七十年破浪前进、七十年书写奇迹、七十年宝贵启示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光辉历程,歌颂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同时对党员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进行了培训。

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赵巧云讲话

党支部副书记赵巧云就“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庆丰收、迎小康’‘河东巧姐’来啦”“妇”字号精品展销活动的销售情况及经验进行总结。五天的推介、展销让“妇”字号品牌持续叫响,商家盈利,市民受惠,据统计,此次展销活动共带动销售近10万元。

最后,李雯强调要以“妇”字号品牌展销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联”字优势,结合地域特色,创新务实举措,在助力脱贫攻坚、增加妇女收入上蹚出一条新路,积极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妇联全体党员在“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庆丰收、迎小康’‘河东巧姐’来啦”“妇”字号精品展销活动现场,为“妇”字号企业及商家站台吆喝,推荐产品,帮助销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