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税务局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谱新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9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盐湖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党委书记、局长高斌及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及基层单位的5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活动特别邀请到庆祝建国70周年阅兵活动党旗护旗手李国震参加。

上午8时30分,参加升旗活动的全体税务干部在工农街办公区列队集合,整个队伍着装整齐,税容严整,精神饱满。9时整,3名升旗手、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税干神情庄重,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致以最崇高的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李国震讲述了作为护旗手的经历和感受,使税务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中,税干代表王蕾、马军亮深情朗诵诗歌《国庆——献给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整个升国旗活动庄严、隆重,参加活动的全体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价值同税收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将满怀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信心和动力,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为盐湖区经济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冯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