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水利局党组书记王玉到重点工程工地现场督促进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新绛县水利局新任党组书记王玉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到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古堆泉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等重点工程工地现场督促进展。

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采取PPP融资模式,投资5.67亿元,通过河岸整治、完善防洪体系,运用翻版闸调控,改善城区段3.76公里水系面貌,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古堆泉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九原山泵站工程、席村泵站渠道配套工程、工业供水工程三部分组成。建成后可灌溉农田2.73万亩,输送黄河地表水1139万方,年压采地下水680万方。

在工程现场,王玉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快进度,牢记军令如山、树立底线意识,把进度当做第一要求。对标一流,横向看、纵向比,坚持“两高两底”即:建立工程质量、工作落实的高标准,恪守良好形象和个人安全的最底线,工程质量要经起历史和人民的考验。加强协作,施工各方要落实“四位一体”监督机制,严格执行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确保程序规范、管理科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