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7日,山西省司法厅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后,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厅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委省政府、省厅局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山西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薛永辉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省厅提出的“七个严查”做了特别强调。

会后,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结合场所实际安排部署了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强化了由所长担任安全工作领导组组长、由总经理兼任安全生产领导组办公室主任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机构,强调了“安全生产高于一切、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理念,突出了“安全生产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政治定位,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排出了时间表,划出了路线图,明确了责任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增强“大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深化专项治理。进一步灵活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瞄准重点难点,切实推进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三是完善责任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强调,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一岗双责”的内涵,进一步完善狠抓安全生产的责任机制,切实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李雪岗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