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盐湖区医疗集团中医药传承发展培训基地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近日,盐湖区医疗集团中医药传承发展培训基地在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成,来自该区的12名中医医师现场接受聘任,成为该基地首批培训教师。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为加快推进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盐湖区医疗集团着眼于加强学术交流和互动沟通,促进专业深度融合,由集团所辖的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中医科与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冯村乡卫生院联手创办了中医药传承发展培训基地。该基地将立足本土特色,以培养实用型中医人才为目标,发展中医特色技术,建立和完善中医科、教、研一体化的培训体系,使之成为展示中医药技术、培养中医药新人、传承中医药经验、推广中医药品牌的平台。

“盐湖区医疗集团将全力支持培训基地发展,借助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专家力量,聘请全国中医药名家进行培训授课,逐步建立合理的考核评估和运行机制,推动全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壮大。”盐湖区医疗集团负责人贾红燕说。(乔靖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