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构建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在慰问“双节”执勤民警消防官兵、检查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构建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10月8日,运城市长储祥好带队慰问“双节”期间一线执勤民警和消防官兵,检查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盯住细枝末节,敢于动真碰硬,全领域、全覆盖、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构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副市长郭尚礼、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参加。

社会大局稳定离不开安保维稳的保驾护航。储祥好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李家大院、凤凰谷等景区,了解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状况和工作举措。他指出,要聚焦重点部位和公共场所,加大警力投入和巡逻防控力度,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在市消防支队,储祥好与官兵一一握手慰问,登上消防救援指挥车、宿营车,了解车辆功能用途,观看专业器材演示。他强调,消防官兵职业特殊,工作强度和风险性大,要多关心关爱,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着眼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需求,强化执勤备战意识,时刻做好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中心医院北门口的交警、巡警、特警、武警“四警”联动执勤点,巡逻车辆、执勤人员整装列队、威武雄壮。储祥好对多警种融合、一体作战、快速反应的做法给予肯定,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万家团圆时,广大民警官兵舍小家、顾大家,用辛苦付出甚至汗水鲜血,换来千家万户节日安宁,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继续发扬不怕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和拱卫安全的钢铁长城。

岚山根景区“双节”期间单日最多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储祥好实地检查景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封闭式场馆、大型游乐设备、消防设施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加强食品安全质量源头把控,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进一步做亮品牌、做出效益。(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