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公安为民服务不打烊 尽心尽责解民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双节”期间,绛县公安局各警种坚持在岗值班,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为民服务“不打烊”,排忧解难不停歇,努力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愉快、和谐的假期。

10月4日,绛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得知台湾同胞邱先生到绛县访友入住绛县波音大酒店后,出入境大队民警与古绛派出所值班民警主动与邱先生取得联系,为其办理临时入住手续,并向邱先生讲解山西公安一门通办相关政策,方便台湾同胞到祖国经商、访友。

10月5日上午,绛县一名老大爷杨某来到郝庄派出所求助,因孙子需要办理银行卡,户口本显示不清,无法办理,杨某就急忙赶到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杨某,第一时间为其更换了新的户口本,并为其讲解了“两个通办”的相关业务及操作流程。杨某对民警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

绛县公安局民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服务人民,凭借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任淑荣)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