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社区:放弃国庆休假 进行环境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国庆期间,闻喜县中城社区党员志愿者连续多日在该县党建主题公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为使居民群众干干净净欢度佳节,该社区将环境卫生整治列为一项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开展以“美丽家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活动划片到组、责任到人,重点对各小区随意停车、楼前屋后乱堆乱放、垃圾杂物到处乱扔和卫生死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清理,坚持及时消毒刹菌,减少各种污染源。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良好整洁的生活环境。(刘佳 王红周)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