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湖畔舞翩跹 惬意度假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5日下午,位于运城永济市柳园的柳子湖畔,一群中老年市民,伴随着悠扬而又圆润的舞曲,尽情跳交谊舞。

眼下,时值国庆、中秋8天假期。在地处中条山下、黄河岸畔,且素有“晋南历史名城”和“舜都蒲坂、大唐蒲州、爱情圣地、旅游名城”的永济市,不少市民选择到家门口的樱花园、柳园、涑水河城市滨河公园、舜帝山森林公园、蒲园等五大城市主题公园,以及黄河、伍姓湖湿地和部分景区,乃至乡村小游园、广场绿地,登山、跑步、练球、骑行、钓鱼、越野等等。不仅能就地让心灵和身体好好放个假,还可以欣赏身边秋意渐浓的好景色。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