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国庆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提高人员密集场所预防火灾和抵御火灾综合能力,确保辖区火灾持续平稳,10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标准,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监督检查人员责令现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且严格督促整改期间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告诫各场所负责人及管理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规范用火用电,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通过此次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苗头,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张宁 卫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