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启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玉明、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为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 郭阳)2020年9月30日,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运城市盐湖高新区举行。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玉明、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为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揭牌。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会长、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及部分网络达人参加仪式。

参观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

参观基地的会议室

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具体情况

揭牌仪式后,贾玉明、李昭阳一行与全体人员参观了基地共享接待室、会议室、会展区、餐厅、健身房等区域,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入驻优惠政策以及相关配套支持等,并与基地负责人围绕基地运行情况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

贾玉明表示,本次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揭牌,是进一步提升运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凝聚共识、激发活力的关键一招,是全市积极适应5G短视频时代特点、挖掘潜力提升网络宣传实效的创新探索,必将为促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李昭阳指出,基地要继续为运城市的网络宣传推广搭建新平台、带来新机遇,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强劲动力,以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运城市网络宣传营销水平,形成特色鲜明、效果强大、形式多样、功能完善的网络宣传推广新格局。

据悉,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是为网络创业人员配置的一款孵化器,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产品供货、内容生产、网红直播、电商分销等全要素的新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基地占地十五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家以上企业同时办公,配备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300人同时用餐的创客餐厅、创客公寓,配置时代风格的专业直播间20间,规划建设4000平米现代元素的市(县、区)特色展品展示馆。

下一步,基地将做好“直播+”文章,通过“直播+电商”,整合农业资源,促进农民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同时为企业保订单、保生存、谋发展;创新“直播+文化”,通过网红讲运城故事、讲城市品牌,不断制造“沸点”“燃点”“兴奋点”“引爆点”,进一步扩大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直播+消费升级”,重品质、树品牌、立口碑,打造更多的运城“爆款”,创建新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示范基地,为运城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