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彰康中学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加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2020年9月29日晚,运城彰康中学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中秋佳节,歌唱伟大祖国,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教职工家属观看晚会。

优美的舞蹈《心声》

男女对唱《逛新城》

 伴随悠扬乐曲的群舞《心声》拉开晚会序幕,相声《你是差生》、小品《学生会》自学生生活实际,突出现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柔中带刚的民族舞串烧、欢快动感的舞蹈《寄明月》、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爵士舞、男声独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男女对唱《逛新城》、燃爆全场的原创rap等节目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着互动环节,猜灯谜、挤眉弄眼吃饼干将现场氛围推上高潮。陆蕾老师带来的精彩的武术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校合唱团献上《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爱国之声,赤诚热烈的拳拳爱国之情,让现场师生切身感受到少年中国的英姿勃勃、前途无量的美好前景。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广大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彰康学子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