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9月30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会议旨在了解、掌握各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先进经验,发现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为推动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监管企业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党建科的干部职工共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责任分工方案>具体措施(征求意见稿)》、《关于报送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系列海报刊载传播工作的通知》,通报近期各种材料、表格报送情况,传达汇报各企业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以服务大局为前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改革发展的深度融合;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以分类开展为方法,要针对基层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和不同群体党员的工作、生活特点,在活动主题、内容、方式、工作措施上分类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确保主题党日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以示范带动为牵引,要注重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榜样”作用,发挥本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和各基层党支部跟着先进学、比照标杆做,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以狠抓落实为保证,要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压实各党委主体责任,基层党支部的直接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力推动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