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档案馆开展“庆丰收·迎小康”国庆中秋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30日,运城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走进盐湖区凤凰金秋养老院,以文艺演出的方式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市档案馆馆长杨云英为大家宣传档案法治理念、传播健康档案文化、普及家庭档案知识,带领大家给老人们送上了档案宣传册、档案宣传袋等,走到老人中间,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生活事、身边事。

经过前期充分筹备和精心编排,市档案馆联合市群星三团为老人们献上了悦耳动听的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颂中国》、优美迷人的舞蹈《映山红》、韵味醇厚的京剧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等精彩的节目,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演出过程养老院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此次慰问活动中,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顶麦商贸有限公司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在秋季的凉意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爱心企业对他们暖暖的爱意。

运城市档案馆作为山西省文明单位、运城市文明单位标兵,始终坚持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坚持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志愿者活动,以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传播档案文化、宣传档案法治理念,彰显档案人新形象、新风貌、新作风,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书写档案新篇章!(王晓燕 田金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