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举办党务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专业能力素质,科学规范地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9月21日至26日,平陆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在张家沟培训教育基地进行了2期6天的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参训人员共100余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向红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裴向红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当前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三要珍惜机会,立足本职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辅导、又有分组学习讨论、参观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教育。通过培训,全体党务干部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实践能力、增进了沟通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结业典礼上,非公经济党委书记谭九鹏围绕“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善于学习,努力创新;拓宽视野,服务中心”三方面给非公党务工作者要求和希望,要求所有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把争创“双强六好”党组织与党组织规范建设和“三整一提升”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个个争当优秀的良好风气,树好全县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响亮品牌,使全县的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全县非公经济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